0

美国通过同性恋就业非歧视扩展法案 库克感谢众议院

Posted by 晴云孤魂 on 2013 年 11 月 08 日 in Literary corner |

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了本周早些时候由苹果CEO库克所呼吁的就业非歧视扩展法案投票。在本轮64比32的投票中,“就业非歧视法案”由众议院投票通过,并将法案送至白宫,其最终结果仍然未定。该扩展法案将为美国的男同性恋者、女同性恋者以及变种人提供平等的、受联邦法律保护的就业机会。

库克对于该投票的通过在推特上表明:

感谢所有投票支持“就业非歧视法案”的众议院代表,我希望白宫能依照投票结果做出正确的决定来结束歧视。

纽约时报声称:

国会通过一个保障全美国居民的联邦法案的时候到了,无论住在哪里,他们可以在不担心自己身份的情况下去正常的工作。多数党领袖Harry Reid注意到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现在已经是合适的时候来退出相关法案,他本周四说到:那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法案,我们只是做了美国人民认为已经存在的事情。

对该法案投了反对票的共和党对此结果表示无言,第一个提出并标明反对票的议员是印第安纳州的Dan Coats,他再周四早晨发言说道该法案将拓宽宗教机构的豁免权,现在宗教自由正处于危险之中,而且豁免仍未发展的足够长远

在库克的评论文章中,他写道苹果公司已经将此事逐渐重视起来,无视员工的宗教信仰、性别、国籍或者性取向,我们都要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安全、良好的工作环境,同时在工作场所中设置详细说明员工的权利和身份的标志。

Copyright © 2011-2024 晴云孤魂'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

普人特福的博客cnzz&51la for wordpress,cnzz for wordpress,51la for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