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李大诚:公司在退市后能得到什么好处

Posted by 晴云孤魂 on 2012 年 02 月 16 日 in Literary corner |

Dinny MCMAHON:

  现在我们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什么样的公司来上市和退市的选择,现在我们把麦克交给嘉宾。

  李大诚:

  很多公司在考虑退市的问题,坦白的讲就是他们的股票表现不好,有的时候他要应对我们刚才所说的基本问题,就是缺乏企业的管理,没有足够的披露或者是他们的金融机构有问题。关于公司是否要退市,要应对两个基本的问题。

  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公司在退市中能够得到什么样的好处,它变成私营公司还是准备在别处上市,这是两个不同的回应。如果你们准备成为一个私营公司,你有很多的选择,你必须要考虑到变成私营公司是处于什么样的原因,我不知道中国的公司是否有正当的理由变成私营公司。但是在其他的国家你要变成私营公司,是你不能满足合规的要求,有些人如果他们之前问我意见,我建议这些公司在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要上市,有一种公司非常具有盈利性。但是为什么这么好的公司不能上市,要告诉你们新的投资者,你有很多东西是具有保密性的。比如说军火或者是武器的业务你就不能进行披露,你披露的话就损失这样的客户,你也存在这样的问题。有人决定进入这样的公司,你也可以选择退市,但是有些公司他们之所以退市,因为他们的股票本身不好,他们在其他的股市上表现更好。在纳斯达克每股只有八块钱,我去另外的股市可以得到更好的价格,或者是由于你在纳斯达克不能获得最好的价值,你们的业务遇到了问题,是披露的问题或者是监管合规的问题,或者是会计的问题。

  最后我要说的是对于企业来说,你的业务没有问题,你只需要得到更好的分析和报道,你们也可以跟银行聊这些问题。不管是什么样的股市,你都不会有很好的价值。

Copyright © 2011-2024 晴云孤魂'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

普人特福的博客cnzz&51la for wordpress,cnzz for wordpress,51la for wordpress